1.梦想的坚持真的可以实现,滴水真的能穿石,不要小看心中的梦想,一步步的累积,坚持的精神,是的我们都做到了2.今天接受了专访 有道题 你怎麼看待自己的生活态度?生活态度有千百 怎麼选择呢 那可以决定你的人生 不要去要求别人应该怎麼做,问自己做到了多少 做好自己才最重要 更要让自己乐观向上乐於助人 一生不会一直走直线,但只要看准方向,努力向前,跌跌撞撞,只要方向对了,最终还是会走到心中理想的国度 3.音乐真的可以影响人心,感动世界,而摇滚己经不只是音乐,还能给人力量! 7月17日 07:12 4.今天我坚强的试著去练舞 脚还算争气 我是个硬孩子 我做得到 现在已经是九号了 就在某年的父亲节. 恩 好不想去想起的回忆 从那天开始後的几次父亲节 都是和父亲在医院里度过 现在的我常常在梦里 还是会想起小时候的回忆 父亲在门口抽著烟 坐著摇摇椅 等著放学回家的我给他父亲节的惊喜 爸爸..父亲节快乐 4.如果可以 我想飞往 MJO星球 ! 8月15日 09:56 5.MJO. @. ENJOY. 吸收,学习 !!! 8月15日 22:04 6.我喜欢向日葵 因为它总是朝著阳光吸收正面的能量 出发吧 向日葵~~~!!! 8月19日 02:58 7.看了3D舞力全开 这部电影 让我很有感触 艺人的确有得有失 那是要去学习和平恒的 最重要 就是所谓目标的坚持 只要坚持 那 都是我们最终成长的基石 正面的能量 都是让我们永不放弃和永往直冲的力量 我会继续坚持当初所许下的愿望 向日葵东 也舞力全开 GO~~~~~~~~~~~~~~~!!! 共勉之 8月19日 05:11 8.看著向日葵 好像烦恼会减少似的 8月19日 05:25 9.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想许愿 希望这个世界每个角落的每个人 都是开心的 幸福的 这个世界能够再更多更多的和平 也愿老天爷保佑别再发生任何死伤 不要再有那些让人气愤又难过的消息 生命真的是很宝贵的 真的 请珍惜自己的生命 更要珍惜他人的生命!!! 8月24日 02:53 10.大家的用心 和每一位不分海内外歌迷朋友所对我的祝福 也谢谢微博时尚战友 老堂 和 小村 的生日祝福 我都收到了 我会把它放在心里化成一份力量 就是那永不放弃永远坚持的力量 我会继续ENJOY 我的工作 我的生活 还有你们们们们们们 阿 ! 你们功 ~~! 後 ! 姆~! 後 ~~~~!!! 8月26日 02:51 11.向日葵具有向光性的花朵,人们称它为 太阳花 吸收正面的能量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恩 I LOVE MJO 汪大师 上 8月26日 21:08 12.帮助人的感觉真好。爱心不落人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大家一起来喔。 8月30日 02:49 13.艺人难免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我会选择自己调试心情 告诉自己 这是一种磨练身为一个MAN的男人要有的承受力和担当 可是当夜深人静时褪去光鲜亮丽才会觉得其实自己还是想当个孩子 虽然这是短暂的念头 当第二天的晨光照醒大地 我继续告诉自己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 赛亚人卡乐东没有什麽是可以打败你 14. 嘿~~~ 你们是不是偶尔也会想一直当个孩子呢 简单 单纯的世界 是多麼美好 笑容是那样的没有杂质 一切都不会复杂让人难以理解 昨天是怎样今天是怎样都已经过去了 不是吗 明天是怎样才是我在意的 因为还有你们 我就会期待 每一个明天 That's right 9月15日 03:22 15.以前我说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现在我说 Exercis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晚安。 9月29日 01:43 16.谢谢妈妈从小到大的栽培 我ㄧ定会继续成为您的骄傲 答应过父亲的我一定做到~继续前进赛亚东! 17.一步一脚印的我们 都会坚持著自己的梦想 也许跌跌撞撞 但过程中绝对不会忘记有你有我 一起加油 有缘的朋友 GO!!! 10月13日 00:38 18.希望大家发挥自己的爱 让整个社会拥有更多的关怀 有能力帮助别人是件幸福的事 10月21日 10:59 19.任何时候都需有光明积极的正面态度 10月25日 11:06  20. 看到一张微笑的脸 就算生活不愉快也就烟消云散 生活中碰到的艰难 一个鼓励的微笑 困难窘迫彷佛有了改善的空间 送给大家一个大大的微笑 明天又会个好的开始的 10月26日 00:19 21.或许是受父亲影响 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男人一定要够努力有自己的一番事业才算的上真正的男子汉 所以我脚踏实地的一步步朝这个目标在走 努力是没有尽头的 努力也可能什麼回报都没有 但努力过的那些汗水却证明了我自豪我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更谢谢母亲对我的坚持无比的支持11月10号我飞香港 作我想做的事 11月8日 03:08 22.努力过。用心做。最後的果实。交给你们去分享。不管甜美与否。我的开始9月24日 11:20

星期二, 一月 25, 2011

人生篇之上班日……

1月24日~
差点忘记了,我应该改口了……2011,没有2010了……
现在恍然发现我以后都很少机会能写2010年了……
倘若有也是写“回忆、过去”~
再次郑重地对2010年说:“再见咯~”『一个多月了,才讲……未免太迟啦!』『人家对时间有一定的迟钝嘛……』『那你是超超超超迟钝那个……』『 火^火 你……找打!』『没……没有啦……』
2011年也郑重地对你说一声:“欢迎您的到来……希望你是属于快乐的……”
『=.=lll 废话又来了~』
『不好意思……那是我的……坏习……惯。就是超爱讲废话……』
好了啦……话说回来……
那天一大早就好忙了……『当然我还没上班……』
我忙着去买橘子……送礼嘛……
然后又要去在妹妹……回来了又要去桂英姐那边拿腰豆……
当然全程我都是做陪衬……爸爸驾车啦……
但是街场……超塞车的……就快要上班了……
会迟到吗?快快快快快快……
上个星期五已经被『mr tan』暗示了我们迟到……没理由今天又……不行……
结果……还算早到啦……2.50pm就到了……^^
>o忙手忙脚的……
哎呀……也好啦……没其他人在也好……我们也来得轻松……
今天一整天都在功课班里边……
进去office时,遇到……『应该不叫遇到啦……摆明就是见到!』mr tan~
我进去其实是为了帮『嘉诺』拿剪刀……
剪刀……寻觅中……寻觅……中……
找到了……在mr tan 前旁……
很顺手的伸手去拿……
拿了当然是【PIT】啦~
就在……
我……
快……
要……
到……门……
前……
『琪老师……做的开心吗?』
『开……心……』
『没有叫我啊?』
『啊……mr tan』
OI YOH!搞到我好像没有礼貌那样……>.<
如果……我叫的话……
『mr tan』
『恩?什么事?有问题?』
『……』
很尴尬的嘛……
出去了,帮嘉诺~粘簿子~不小心……刺到手……流血了……
~>.<~ 哇~ 血呢!
不疼啦……那一点点……
回到家,冲凉时占到肥皂……才有点生疼……
晚上了……mr foong带了一个叫DEREK的小同学进来……
吩咐我们……督促他做完他的作业……
他~好象有点爱发呆耶……
真的是叫一下……做一下……
不过启颖讲他……好像对食物很有兴趣……
一讲到食物就兴奋起来……不过他也太难搞了吧……我叫他写那答案……叫了大概也有7-8次了……
他不写就是不写……
但是……miss loke一进来……
『这不叫作完成,他不写就可以不写?』我和启颖好象被骂了……
『DEREK,你听好……我两个字进来,你如果写不完就直接到十点……』
那句话真的很有威力也……比我们几十句都好……
他立刻就写了……
虽然有点发脾气……但是也写了……
还有,在这之前……叶怡莉~应该是在上个星期五吧……
我和启颖教他读SPELLING~==好象顾着跟我们玩那样……
听都不听……只会笑笑笑……真的被他气死 ……
今天……他和另一位叫做『林志颖』哈哈~明星耶!……因为……没在限时内……完成功课……被鞭了……
『还好讲……都叫他们啦……谈谈谈……就是不听……』怡莉~哭了……志颖?哎呀……男孩子……流血不流泪嘛……
我跟你们讲咯……那几鞭真的是超超有用的……
他们立刻静完……半个小时都不到就搞定完了……连听写都读完了……
=.= 可以说是不打不成器……
补充:『志颖,你的字真的好美下叻~』

1月25日~
就是今天咯……
我好眼困啦……不行!一定要坚持写埋下去~
写完才睡……
555555~昨天玩GAME玩到2点多才……够力!
放假了,常常都是那样==
今天嘛……早上也是逛了整天商场……
买东西咯……所以今天是超超超超超超累的……
网游?就休息一天吧!今天我喝了3杯咖非了……
提神……但是那样好象不太好啦……
今天,还好啦……但是有点不自然咯~
有其他老师在咯……
今天啦……也是忙了一整天啦……不算是忙啦……
就是有时赶着给他们检查功课……赶了点……罢了!
下午……启颖不见了……
开头还以为他被mr tan叫了去班~
怎知我进office时,才发现……他原来复印啦…==还好啦……
完了点……沁咏的妹妹来了……
来了几个……我心想今天晚上还是要忙了T.T
没多久……又被叫了出去了……
又是新年卡……写字……还好啦……
kaunter~
坐在……‘心想『怎么那样【巧】啊?』’ mr tan对面!
『琪老师,还好吧?』
『ok 啦~』
『这个是什么老师?』
『李老师……』
『不错……』
『你还有认识其他老师吗?』
『有啊!』
『讲他们的名字来听听……』
『miss loke, miss lim, 吴……』
『这个呢?』
『袁老师~』
『不错……』
『你有跟那个老师比较熟的吗?谈得来……』
『诶……颖……老师……』【我讲真的吧了~】
『你没有想过跟老师谈谈天……sms?』
『没有……』
『为什么?』【==太直接了……】
『有点……不好意思……』
『你那么大了还会不好意思……』【有规定的咩?我也不知道……感觉来的嘛……我又不能控制……】
『我们都是你的学哥学姐来的……没有什么老板什么辈份的~得空要聊聊……学学东西……』
『哦……』
『你的手机有放静音吗?』
『啊?』
『静音~』
『静音?不明……』
『silent mode....静……』
『哦~有啦!』
『你有收到我的信息吗?』
『有……』
『诶?你又知道的……』
『会震动嘛……』
『可以吗?』
『ok 啦……』
『干嘛不直接告诉我们呢?』
『我一次过线完嘛……一等下忘记……』
『哦~』
『功课班还可以吗?』
『ok 拉~』
『那就是可以handle咯~』
『有时还可以啦……』
『有时?怎么说?』
『有一时,他们……有时……会不听话……』
『谁?』【问得那么直接==很难答的……嘛~】
『嘉诺……』【不好意思……出卖你了……琪老师也是直话……直说……罢了……】
『嘉诺……哦……他做什么?』【==真的是很难答你的呢……】
『他啊?……有时……就讲叫他……叫GEK都不听……咯……』【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呢……又出卖你……】
『那你有想过怎样解决问题吗?』
『这就是问题,你知道吗?因为我每次问你有没有问题……你都讲……没有……已经有5-6次……没问题的意思是……完全能管好功课班……』
『哦……』
『你有想过怎样解决他吗?』【大佬啊……你可知道……我在这谈话过程中……心跳加速的超超超快的……100km/s 了……这就是不好意思和你们谈天的原因咯……】
『没……有……』
『不过有时其他老师一HOT他们就乖完的了……』
『那个老师?』
『很多啦……miss loke,袁老师他们……』
『那你有没有想过要像他们那样凶?』
『没有……』
『你有对他们凶过吗?』
『没有……』
『其实一个真正会管功课班的老师是要一声……全班都会静下来……』
『那平时怎样叫他们?』
『诶……就叫咯……【废话】有时不听就讲过两三轮咯……』
『你觉得为什么不要对他们凶?』
『酱……他们是人家的小孩嘛……对他们凶好象不太好吧……』
『没有……很多家长都同意的……有些他们还叫我们不听话就多多鞭他们……骂他们……我们会跟他们解释的……这里很多老师都是那样的……很多家长都是因为我们的功课班才让他们来这里补习的……所以功课班一定要有成绩、纪律……』
『你认为爱的教育会对他们有用吗?』
『不会……』【那不是自打嘴巴吗?】
『你平时整天跟颖老师悄悄话……然后笑………?』
『有时咯……』
『你不介意告诉我你们讲什么?因为是关于…………问题……』
『就是一些……关于……』【我也不太清楚……我讲了什么啦……糊糊涂涂……乱乱讲一通……实在紧张!】
『哦……』
『平常如果遇到问题就要问……知道吗?』
『哦……』
大概是讲这些……有些真的记不起了……
很不自然的通话……超超超不自然……
不过没关系啦……还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