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梦想的坚持真的可以实现,滴水真的能穿石,不要小看心中的梦想,一步步的累积,坚持的精神,是的我们都做到了2.今天接受了专访 有道题 你怎麼看待自己的生活态度?生活态度有千百 怎麼选择呢 那可以决定你的人生 不要去要求别人应该怎麼做,问自己做到了多少 做好自己才最重要 更要让自己乐观向上乐於助人 一生不会一直走直线,但只要看准方向,努力向前,跌跌撞撞,只要方向对了,最终还是会走到心中理想的国度 3.音乐真的可以影响人心,感动世界,而摇滚己经不只是音乐,还能给人力量! 7月17日 07:12 4.今天我坚强的试著去练舞 脚还算争气 我是个硬孩子 我做得到 现在已经是九号了 就在某年的父亲节. 恩 好不想去想起的回忆 从那天开始後的几次父亲节 都是和父亲在医院里度过 现在的我常常在梦里 还是会想起小时候的回忆 父亲在门口抽著烟 坐著摇摇椅 等著放学回家的我给他父亲节的惊喜 爸爸..父亲节快乐 4.如果可以 我想飞往 MJO星球 ! 8月15日 09:56 5.MJO. @. ENJOY. 吸收,学习 !!! 8月15日 22:04 6.我喜欢向日葵 因为它总是朝著阳光吸收正面的能量 出发吧 向日葵~~~!!! 8月19日 02:58 7.看了3D舞力全开 这部电影 让我很有感触 艺人的确有得有失 那是要去学习和平恒的 最重要 就是所谓目标的坚持 只要坚持 那 都是我们最终成长的基石 正面的能量 都是让我们永不放弃和永往直冲的力量 我会继续坚持当初所许下的愿望 向日葵东 也舞力全开 GO~~~~~~~~~~~~~~~!!! 共勉之 8月19日 05:11 8.看著向日葵 好像烦恼会减少似的 8月19日 05:25 9.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想许愿 希望这个世界每个角落的每个人 都是开心的 幸福的 这个世界能够再更多更多的和平 也愿老天爷保佑别再发生任何死伤 不要再有那些让人气愤又难过的消息 生命真的是很宝贵的 真的 请珍惜自己的生命 更要珍惜他人的生命!!! 8月24日 02:53 10.大家的用心 和每一位不分海内外歌迷朋友所对我的祝福 也谢谢微博时尚战友 老堂 和 小村 的生日祝福 我都收到了 我会把它放在心里化成一份力量 就是那永不放弃永远坚持的力量 我会继续ENJOY 我的工作 我的生活 还有你们们们们们们 阿 ! 你们功 ~~! 後 ! 姆~! 後 ~~~~!!! 8月26日 02:51 11.向日葵具有向光性的花朵,人们称它为 太阳花 吸收正面的能量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恩 I LOVE MJO 汪大师 上 8月26日 21:08 12.帮助人的感觉真好。爱心不落人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大家一起来喔。 8月30日 02:49 13.艺人难免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我会选择自己调试心情 告诉自己 这是一种磨练身为一个MAN的男人要有的承受力和担当 可是当夜深人静时褪去光鲜亮丽才会觉得其实自己还是想当个孩子 虽然这是短暂的念头 当第二天的晨光照醒大地 我继续告诉自己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 赛亚人卡乐东没有什麽是可以打败你 14. 嘿~~~ 你们是不是偶尔也会想一直当个孩子呢 简单 单纯的世界 是多麼美好 笑容是那样的没有杂质 一切都不会复杂让人难以理解 昨天是怎样今天是怎样都已经过去了 不是吗 明天是怎样才是我在意的 因为还有你们 我就会期待 每一个明天 That's right 9月15日 03:22 15.以前我说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现在我说 Exercis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晚安。 9月29日 01:43 16.谢谢妈妈从小到大的栽培 我ㄧ定会继续成为您的骄傲 答应过父亲的我一定做到~继续前进赛亚东! 17.一步一脚印的我们 都会坚持著自己的梦想 也许跌跌撞撞 但过程中绝对不会忘记有你有我 一起加油 有缘的朋友 GO!!! 10月13日 00:38 18.希望大家发挥自己的爱 让整个社会拥有更多的关怀 有能力帮助别人是件幸福的事 10月21日 10:59 19.任何时候都需有光明积极的正面态度 10月25日 11:06  20. 看到一张微笑的脸 就算生活不愉快也就烟消云散 生活中碰到的艰难 一个鼓励的微笑 困难窘迫彷佛有了改善的空间 送给大家一个大大的微笑 明天又会个好的开始的 10月26日 00:19 21.或许是受父亲影响 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男人一定要够努力有自己的一番事业才算的上真正的男子汉 所以我脚踏实地的一步步朝这个目标在走 努力是没有尽头的 努力也可能什麼回报都没有 但努力过的那些汗水却证明了我自豪我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更谢谢母亲对我的坚持无比的支持11月10号我飞香港 作我想做的事 11月8日 03:08 22.努力过。用心做。最後的果实。交给你们去分享。不管甜美与否。我的开始9月24日 11:20

星期二, 二月 08, 2011

生活篇之新东方………………^^

讲真的……今年的新年真的不怎麽过……如果不是sun的话~~~
我想我是超难挨的……
SUN谢谢你的回来……『虽然……是你妈带你回来~回家乡……嘛……』
这个星期……真的超级矛盾的……
- 快点过完啦……我想上班……有点想念小瓜们……了……『当然还有老师们啦……』『我告诉你哦……那些【真真】老师们……变面变得很快的……==有时我也被他们吓着啦………………』
- 过慢点啦……SUN就快要回了…………二人世界不是很……容易……得到的……『/////别讲啦……红了……』
『快点……慢点……快点……慢点……快点……慢点……快点……慢点……快点……慢点……快点……慢点……快点……慢点……快点……慢点……好烦啊!!好矛盾啊!』『扎铜钱啦~~==拿来烦的!』『收声啦!!!』『XP』
时间……总算过了……『废话!』『火^火』『呵呵呵呵……』
很快的假期过完了……开工了……另一方面……SUN又要走了……T.T
又是……一阵矛盾……『伤心还是开心好呢?』『==你好废耶……感觉都会矛盾!』『你不知道就别多多话讲啦!你有尝过打翻七味瓶的滋味吗?你知道那感觉真的很难受的嘛……』『打翻七味瓶……想当年……我……才18+岁……我……和她……那时……我……』『past tense!!!!别讲那么多啦……烦啊!』『呜呜呜呜……你!没!良!心!你……呜……不能……呜……………………这』『…………』
话说回来…………………………
昨天7/2/2011~~~3.00pm~我有上班了……9/2/2011~~mr foong生日啦……本来以为去礼物店买礼物给mr foong的……可是我又怕……
可能那边的人会【夹份】的……所以便打算迟一天了……
补充补充!!!【在这前一晚……mr tan有sms来……说:『2月9日是mr foong生日。为了做slide show请在明晚12点前sms我你想对他说的话,无限字数,尽量有创意感性的。谢谢 感恩』『==lll 创意感性的? 我告诉你咯,如果我讲真心话的话……包笑到大家……!!!!!!!』来谈谈吧!MY TRUTH ~
虽然认识了才不久……不过真的有些话想对你说的……^^mr foong讲真……你好像真的没有告诉过我你叫什么名!><第一天来到时……讲真的……我是从你的name tag那边得知你叫mr foong的~^^第一天看见你……觉得你有点像……大小孩的感觉啦……说话的声音……好阴声细气耶……好斯文……『男孩……在我心目中……还是壮点好……』记得有一次……我在office帮忙复印……然后miss loke叫我把那些纸打横打直放……我……真的没想到需要怎样整齐的……就随便分了就算……等下就要夹嘛……好出奇哦……你进来帮复印机放toner时……可能顺便就做点东西啦~~看到我分那叠东西……可能你不知道是我分的啦……『哇!这叠是什么来的~~~?』然后……你自觉是四年级的……^^『哈!不好意思咯…………/////』『都是那样分的啦……不然怎样分喔……』我因为忙着复印这一叠五年级的……把一叠还没分的放在一旁……印着印着……我看见你分起来……超整齐的耶……叠的……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佩服你耶……你人要求好高耶……整齐的厉害……对复印要求也超超超超超超严格耶……有时的对白无意中让我觉得你好像很会小孩对做练习纸的心理学家耶……『这些纸有点黑……小孩看见会不想做…………』哈哈哈~~~真的很像耶……还有记得……上次的小型收工宴……我们放工了……想把一叠纸交给mr tan~『初来报道嘛……不知道mr tan在哪嘛!』然后在一间房子内看见一个男人的背影……『mr tan?』『当然不是啦~看……酱小粒……mr foong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启颖笑了了老半天……加上miss loke的搞笑……哈哈哈……你真的像个大小孩也……还有还有……我建议……你应该修修你的头发……有点撑……好像比你的头还大……不称……好像mr tan那样不是很好吗?记得……上次你在我们回家……miss loke『你们知道吗?mr foong其实好性感的耶……你知道他在家……房间时没有穿衣服的……只是穿一条“骂烟通”的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啦……我是想象力超超超超超丰富的人来的……“骂烟通”?哈哈哈……我立刻想到你在房间打着电话穿着“夏威夷“骂烟通””的样子……斋想都笑死我啦……miss loke真有你的!本来也想叫你顺便剃一剃胡须……那样会……更整齐耶……昨天我发觉你剃了……就不多讲咯……哈哈哈……怎样都好啦……生日快乐啦~~~~祝你年年有今天,岁岁有今朝哦……又大一岁了……事业进步哦……加油!><】可惜……没胆子讲出这些啦……会笑死人的……可能你会介意添……所以就讲几句谢谢就好了……希望别介意哦~

话说回来……7/2/2011~~~
不懂搞什么啦~~~那天我特别早就睡着了啦………………晚上……都怪家里来客咯……搞到我要在房间里……冲凉……晚饭都没吃……费事一等下迟了线给mr tan就不好啦……所以便拿起手机躺在床上打几句话咯……打完后……就把手机盖在那边~迷迷蒙蒙的睡了……晚饭都没吃也……明早……可能睡得饱过头啦……==6.58+am就起来了……死了……………………昨天有没有线到给mrtan啊???睡到蒙蒙的……全都搞蒙了……看电话………………更被自己吓到……『4 missed call 6 new message』哇………………不是吧……我好像线了耶……惨了啦!!!看一看……全都是找我的还是新东方打来的!!!!完蛋了啦~~~赶快查查sent item~线了啊~~~干嘛?更加完蛋了…………找我干嘛??都怪昨天咯……关了静音又忘了调回~不然一定听到电话………………的!!!赶快打回去……mr tan~~~~留言信箱~~~
miss loke~不通~~~ 完蛋了完蛋了~~~~~袁老师………………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快点接电话啦…………………………『哈咯~』『哇!!!谢天谢地耶……有人接了……』『不好意思啦////吵醒你~~~』得知原来嘉轩的功课………………==那样罢了嘛……不是check 了咯……嘉轩~不是啊!!!我给欣谊拿了回家……讲今天帮我拿给嘉轩……难道……嘉轩家人昨天找上门???完蛋了啦……又是一阵紧张……欣谊……欣谊?好象是跟kiven 和justin同班的耶~干嘛又会搞到跟嘉轩同班的呢???可是邓家俊也是那样讲的啊!!!!欣谊还是欣悦啊???好乱啦!!!!!!完蛋了啦!!!我把嘉轩的簿子给了谁也搞乱了啦!!!!怎么办嘛~~~~赶快听袁老师的话……快点线回sms告诉他们……来源……kena scold T.T~~~~
~>.<~呜呜呜呜呜……
还好啦……今天回去……什么都搞定了……
呼呼呼呼……幸亏告一段落……不然我看我要进院了~~~~
还好……今天没什么东西发生啦……不然……完蛋了啦~
是啊……昨天有跟mrtan谈了一会儿……内容嘛……下次再写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